|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福建思必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任我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小企业管理软件行业的创始者和领导者,长期专注...

您当前的位置:福建思必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口碑好的收银软件,哪有高端的泉州管家婆销售服务中心
口碑好的收银软件,哪有高端的泉州管家婆销售服务中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63
品牌: 金蝶
单价: 1.00元/普通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30 10:02
详细信息

口碑好的收银软件,哪有高端的泉州管家婆销售服务中心

福建思必达软件至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团结、创新、共铸未来 ”的经营理念为准则,多年来一直本着“专注如一”的态度推广泉州管家婆销售服务中心。长期以来我们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高效的工作效率,高性价比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主要的软件产品生产厂商之一。

“管家婆服装系列”是任我行公司为中小型服装和鞋业企业量身定做的行业管理软件,她继承了“管家婆”系列产品灵活简便的“傻瓜式”管账模式和优秀的进销存功能;充分考虑了服装行业的款式、颜色、尺码、流行性、季节性等行业特性,实现企业经营信息的电脑全程记录、传递、分析和决策支持,帮助中小服装企业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 “管家婆服装系列”在进销存各流程上有惊喜的流程管控,零售也具有强大的会员管理功能,企业可以统一、全面、惊喜的管理会员客户,增加企业和客户的粘连度,提高企业盈利能力。

福建思必达软件,位于泉秀街盛世融城1#1901,福建思必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千锤百炼以客户为中心,以信息化为技术依托,是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为公司培养一流高科技技术人才。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人才资源充足。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泉州管家婆销售服务中心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

福建思必达软件主要负责开发上门或远程的泉州管家婆销售服务中心,在软件系统开发领域方面拥有很高的实力。致力于用信息科技推动管理创新,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福建思必达软件坚持以人为本,鼓励员工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才智和潜能,并尽一切力量为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机会,帮助他们与团队共同成长。

具有品牌的财务软件,口碑好的手机软件,财务软件动态 下面为你展示详细参考参数

开发公司:任我行软件
功能:财务管理软件
售后服务:支持售后服务
销售地区:福建泉州安溪县、德化县、丰泽区、惠安县、金门县、晋江、鲤城区、洛江区、南安、泉港区、石狮、永春县
语言:中英文多种语言
售后维修地区:福建泉州安溪县、德化县、丰泽区、惠安县、金门县、晋江、鲤城区、洛江区、南安、泉港区、石狮、永春县
适用行业:中小企业
价格:商议

福建思必达软件可根据客户需要,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在福建省有自己的研发人员,其创新,科技水平均保持着业内领先水平。尤其在福建泉州安溪县、德化县、丰泽区、惠安县、金门县、晋江、鲤城区、洛江区、南安、泉港区、石狮、永春县,已能够为中小企业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公司拥有大规模批量生产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均经过专业技术培训,有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 ,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泉州管家婆销售服务中心。

请继续查看以下,专业的收银软件,可信的收银软件,手机软件价位的信息

有挑战性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团队氛围,让每一个员工都在工作中充满激情,在超高的工作效率下保证着良好的质量,为客户提供划算,值得信赖的软件服务。 福建思必达软件将继续致力于泉州管家婆销售服务中心的开发,以先进成熟的产品和完善专业的服务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好的系统软件。

欢迎电话联系我们了解具有价值的收银软件,财务软件价格,收银软件动态的基本信息

泉州管家婆销售服务中心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